BENITY 小時光 女戒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BENITY 小時光 女戒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BENITY 小時光 女戒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BENITY 小時光 女戒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BENITY 小時光 女戒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

BENITY 小時光



聽車水馬龍,望星光閃動,
有你依賴身旁的日子,每個小時光都動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品牌BENITY貝那堤
產地/來源台灣
顏色白K金色系
款式分類女性, 情侶對戒
戒指材質316L白鋼, 白鋼/西德鋼, 水晶, 晶鑽, 水鑽, 鋯石(晶)
戒圍/尺寸國際戒圍#7, 國際戒圍#8, 國際戒圍#9, 國際戒圍#10, 國際戒圍#11, 國際戒圍#12
戒圍內徑(cm)依據戒圍不同
戒指面寬(cm)2.5mm
戒指厚度(cm)1mm
商品包裝BENITY保證書、精美包裝盒、提袋及小卡
配鑽八心八箭CZ美鑽/5顆/1.2mm
剛拿下歐洲最高等級少年網球賽冠軍的曾俊欣,家境並不寬裕,父母都在夜市擺攤賣糖葫蘆,用一根一根的糖葫蘆,為兒子曾俊欣舖蓋他的網球路,曾俊欣的媽媽說,一年的訓練和比賽費用,高達400萬台幣,曾家省吃儉用,終於造就出台灣的夜市少年球王。舉起獎盃,就跟費德勒同天生的網球小球王曾俊欣開心跟大家分享著喜悅,拿下有著歐洲最高等級青年賽Les Petits As網球賽冠軍,曾俊欣回想當時的感覺,還歷歷在目。Les Petits As網球賽冠軍曾俊欣:「(當時奪冠第一刻腦中第一個想到的是誰),我的家人,當我奪冠那一刻我真的非常興奮,能夠為國爭光,同時我也要感謝,在台灣為我加油的朋友和家人。」第一個想的就是家人,因為曾家原本只是在夜市擺攤賣糖葫蘆,小時候爸媽在前頭做生意,俊欣就乖乖在旁邊唸書,但一直喜歡打網球的曾爸爸曾育德,從3歲就看到了兒子的天份,讓他一步步走上了網球路,家人也只有咬緊牙關,幫他圓夢。曾俊欣父親曾育德:「有一次我帶俊欣去球場,他自己拿起球拍就打,我覺得他的感覺不錯,慢慢有點成績了,然後就越來越投入。」聲源:曾俊欣母親蔡仲涵:「原先還不是那麼接觸這塊的時候,真的不曉得要花這麼多錢,每過一年越來越投入,就發現開銷越來越大。」曾俊欣母親蔡仲涵:「所以才會到後面這幾年,除了出國去找資源,每過一年也問自己,也問小孩,這條路的辛苦在哪裡。」看著孩子為國爭光,曾爸爸曾媽媽牽著雙手,感觸萬千,光這一項比賽,曾家人就付出了70萬台幣,後頭的部分,也還需要看企業以及國家的支持,不過這個一家人齊心寫下的網球夢,還要繼續。(民視新聞林子皓、黃俊諭新北市報導)
開箱~心得~好物~試用~推薦發熱衣|保暖衣|吸濕發熱|發熱褲|暖暖包
arrow
arrow

    jjevfwr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